最新消息
無店面公會率團訪重慶 渝台交流促跨境電商發展
本會率團前往大陸重慶參加第十屆亞洲通訊營銷產業發展大會,渝台經濟促進會會長顏建輝特別介紹「創客中心」可提供台灣業者在重慶發展的相關資源,創造創業、就業、實習的機會,並表示將做為無店面公會推薦業者到重慶考察發展的窗口。
無店面公會秘書長許生忠6月上任 積極邀請境外電商加入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今年1月18日改選第2屆理監事後,除了持續擴大會員數量,並積極推動「產業跨界合作」和「產業國際交流」。秘書長許生忠表示,希望會員數每年成長30%以上,並積極邀請已落地登記稅籍的境外電商加入公會。
無店面公會許生忠上任 拚會員質量俱增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新任秘書長許生忠表示,已設下工作目標,增量方面希望會員數每年成長30%以上,增質方面希望邀請已落地登記稅籍的境外電商加入公會。
跨境電商培育人才 無店面公會產官學合作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為解決跨境電商人才缺口問題,攜手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及致理科技大學,期盼透過產官學合作,共同培育優秀的電商人才。
培育電商人才立即就業 無店面公會、致理科大策略聯盟
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帶領旗下多位會員參訪致理科技大學,進行產業和學界之間的面對面交流,期盼透過意見分享,有助未來培育電商人才,真正為產業所用,學生一畢業則是能立即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