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經濟部搭橋專案辦公室進行企業赴大陸地區發展暨「兩岸電子商務產業搭橋」效益評估調查
2014.09.10

 

  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受經濟部搭橋專案辦公室委託,針對兩岸產業搭橋效益進行問卷調查。

 

  經濟部於2008年以「破冰、融冰」為主題,成立「兩岸產業搭橋辦公室」開始推動兩岸產業合作,希望能有效引導兩岸產業的正常往來,並以台灣為優先的前提之下,產生兩岸廠商平等互惠的實質效益。然而在國內仍有不少人對於兩岸產業同質性升高,時而合作,時而競爭下存有疑慮,並進而影響後續對於服貿、貨貿談判的態度。本研究乃針對上述問題,探究「兩岸產業搭橋」之直接與間接效益。

 

  所有填答的結果,都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不會公開,敬請各位企業先進安心回答。此次問卷分析結果將做為本專案的重要參考,希望 貴公司撥冗填寫。

 

  問卷調查:http://www.mysurvey.tw/s/8rNe7x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