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名
  • 國內活動
  • 海外活動
  • 業者活動
敬邀參加9/11~9/15日本國際物流總合展暨商業流通4.0及多元通路最佳典範實務見學團
2016.07.04

 

  2016年二年一度亞洲物流盛事「日本國際總合物流展」即將於今年9月13日開展。今年度展覽之主題將以面對全球化的各項新趨勢,互聯網+及物聯網+、長照、無人機運搬、大數據應用、金流、企業如何善用趨勢創造高效收益、以及尋找降低環境負荷的綠能之對應策略...等焦點。上述議題都可以在這次的物流展中獲得發現,以利企業掌握潮流研擬解決問題的下一步對策。此外,一如以往,除在觀展中了解最新物流設備、資訊系統服務外,展會中更是聚集國際物流廠商及業者在此交換全球新技術、新應用、新焦點,透過觀展將為您找尋各種經營模式與窒礙難行解決改革方案,提供觀展者一個新機會、創造業務、媒合商機,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的契機。

 

  觀展後,再搭配精選當今最新潮流「互聯網+」及與「工業4.0」、「商業4.0」及「流通4.0」有關之「多元通路」物流服務最佳典範參訪行程,實地走訪並深入學習及了解日本「4.0」在物流領域成功做法,以掌握產業脈動,藉以「他山之石可以攻錯」。

 

※議程

 

日本國際物流總合展暨商業流通4.0及多元通路最佳典範實務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