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敬邀與會】110/11/24 無店面安侯論壇 - 零接觸經濟下的市場機會與挑戰 報名邀請函
2021.11.15
敬邀各位會員參與2021年度本公會與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共同舉辦的「無店面安侯論壇 - 零接觸經濟下的市場機會與挑戰」
礙於疫情期間場地限制,每家會員最多可派1位人員出席會議。
會議議程如下,歡迎各位會員點選下列活動報名連結,進行線上報名。
 

日期:20211124日(三)

時間:13:30-17:00 (13:30-14:00 開放入場)

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2F宴會廳

聯絡資訊:02 8101 6666 ext.20324 / 陳小姐 / carolchen6@kpmg.com.tw

 

活動報名

 

 

活動說明

隨著網路商機湧現,民眾消費習慣改變,零售業結合多元數位平台,改變了消費模式與產業生態,業務倍數成長的同時也進一步推動零接觸經濟的發展。近年來,全球數位平台蓬勃發展,許多機會因應而生。展望未來,無店面零售業者務必時時掌握最新市場趨勢,並思考相應之法規及發展策略,更不能忽略隨之而來的數位資訊安全問題,方能持續在市場變革中站穩腳步。

爰此,KPMG安侯建業與中華民國無店面零售商業同業公會謹訂於20211124日(三)共同舉辦【2021 無店面安侯論壇  零接觸經濟下的市場機會與挑戰】,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們,共同針對無店面零售產業議題分享市場上專業洞察與見解並交流意見。

 

議程

 

邀請對象 (本活動為邀請制)

(一)   相關行政機關官員

(二)   KPMG客戶及潛在客戶

(三)   無店面公會的合作單位

(四)   無店面公會會員

 

注意事項

1.           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時請填寫完整資訊,以利寄送相關活動訊息。

2.           謝絕同業參加,本活動不受理現場報名。

3.           報名截止日為11/17() 18:00,報名額滿恕不再受理,敬請盡早報名以保障您的權益。

4.           活動前兩天將發送活動通知信至所填寫的Email地址。

5.           如欲取消報名資格,請於活動前兩天通知主辦單位;若無故缺席,邀請單位將考慮列為不再邀請對象

6.           交通及停車費用請自理。

7.           主辦單位將保留本活動調整、更改或取消之權利。

8.           確保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個資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

 
名額有限,敬請盡早報名以保障您的權益,謝謝!